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1/8 常委會議紀實

2009年首度的會議,依然在小橋工作室召開,進門就看到桌上許多手工書,許多家長志工的努力成果,不過只有完成跳蚤市場時預定的部份,冬季節慶時也僅能以預定的方式販賣,會長有意要發展慈心產業,想起低年級會友一些手工產品需要如圍裙、筆袋、書包袋。此外一些毛線玩偶、娃娃也是外來訪者有興趣的東西,還有一些有機產品對內對外都能提供服務。
另一項議題是關於家長會的角色,除協助學校外也應服務家長,家長與學校間並無固定管道溝通,且家長多處不利的位置,因此希望推舉公正人士協助家長與學校間的溝通協調,公正人士我想各班自己最清楚可經由班親會推舉,也可讓各班能清楚知道此一管道的存在,並且以工作小組方式運作不必每年更替。
還有原本家長會要成立社團,方便募款可以讓家長捐款可以免稅,不過因資格與條件問題無法設立,大型募款活動經由學校或基金會提案進行是為可行方案。
其他事項見會議記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