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誠 摯 的 邀 約 與 分 享

1.為了讓家長對華德福教育有更深入的瞭解,從這學期開始邀請家長於每月第一個週五晚上7-9pm.參加由朝清校長帶領的讀書會,討論內容為琉璃光雜誌「童年王國」專欄的文章。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參加,並請事先報名,以便準備資料。

2.為延續本學期家長工作日所舉辦之家長成長座談會課程的熱烈迴響,特邀智弘主任於每月第二個週五晚上7:00至9:00舉辦「如何認識您的孩子親師座談會」,歡迎家長再一起來關心我們的孩子。

3.家長會的部落格網址為 http://cixing.blogspot.com/,內有最新活動訊息,也可與各班部落格串連,請多多利用。各班的部落格網址及管理員的email address請班委以email回報給家長會常委天爵oliver0905@gmail.com。

3.2/28上午9:00在三樓電腦教室,由專人介紹宜蘭縣教育局網站上的「宜蘭縣中小學班級部落格平台」的使用說明,歡迎各班的部落格管理員與有興趣的家長參加。

4.家長會將不定期邀請親子教育的專家蒞校演講,請家長密切注意學校網站和家長會部落格的公告。

5.家長會之下將成立一個關懷溝通小組,請有意願的家長加入。當家長有需要與學校溝通時,可向家長會反應,由該工作小組邀請家長和學校一起尋求有效的解決方法。

6.道安工作在照安路口需要兩位家長指揮,香南路口一位家長。為了學生上學安全,請家長多多幫忙。並請開車行經照安路送小孩上學的家長,請在駕訓班門口迴轉,以免側門口交通阻塞。

7.志工小組招募:會訊、社群、節慶、音樂饗宴、道安、關懷溝通、和角落佈置小組。
目前家長社團有:手工社(週四上午)、縫紉社(週五上午)、瑜珈社(週三上午)、
心靈成長社(週二上午)、拼布社(週三上午)、溫柔手作坊,詳細資料請參考家長會部落格。

慈心中小學家長會敬上
回 條

班級: 學生姓名: 家長姓名: 電話:

¨我想參加讀書會 ¨我不參加讀書會

-------------------------------------------------------------------------------------------------
我可以參加工作小組志工,請打勾。
¨會訊 ¨社群 ¨節慶 ¨音樂饗宴
¨道安 ¨關懷溝通 ¨角落佈置

-------------------------------------------------------------------------------------------------
家長會需要您多面的關照,請提供您的意見與建議,以利我們做更多的改進。謝謝大家!

春季學期家長會活動公告:

2/28(六) 9:00 三樓電腦教室 「宜蘭縣中小學班級部落格平台」
3/06(五) 19:00 三樓韻律教室 「兒童王國」讀書會 朝清校長主持
3/07(六) 14:00 島嶼農場 參觀美國治療社區分享 小余、照華、曉霓老師等
3/13(五) 19:00 三樓韻律教室 「如何認識您的孩子親師座談會」 智弘主任主持
3/14(六) 9:00 三樓視聽教室 音樂饗宴(一) 6~9年級
3/28(六) 8:15 慈心中小學 春季節慶
4/03(五) 19:00 三樓韻律教室 「兒童王國」讀書會 朝清校長主持
4/10(五) 19:00 三樓韻律教室 「如何認識您的孩子親師座談會」 智弘主任主持
5/16(六) 8:15 慈心中小學 家長工作日(工作坊、親師座談)

其他詳細資料請上學校網站和家長會部落格查詢,若有更改以網站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