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洪蘭親子溝通講座

有效的溝通是良好親子關係的基石,也是家庭中美好的經驗。順暢的親子溝通,不僅提升生活品質,更可以強化孩子的自信心,對孩子的成長有正向加分的助益。
但如何讓親子溝通零距離?該怎麼拿捏其中尺度?有什麼原則要遵守、忌諱要避免?父母應該以怎樣的心態與準備,才不至於弄巧成拙?
親子溝通不僅是一門學問,也是藝術。「親子天下講堂」特別邀請到洪蘭老師以親身的經驗及專業背景,與讀者分享親子溝通的技巧。讓父母都能以正確的方式親近孩子的世界,進而創造理想的親子溝通管道!
台北場:3/24(二)晚上7:00~8:30張榮發基金會國家(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11樓)
報名資格:一般民眾(本次活動不開放七歲以下小孩入場)
◆報名方式:上網報名http://www.cw.com.tw/event/parenting/03/index.html
或電洽(02)2662-0332
◆注意事項:現場座位有限,請務必事先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