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98秋季工作日


親愛的家長們:
感謝大家在8月22日頂著大太陽整理校園,由於大夥同心協力的賣力工作,讓校園煥然一新。許多一直缺乏人力有待整理的地方,在這一次的工作日中都被完成了,家長會感謝大家的幫忙。
家長會依照往例為家長們預備了簡易午餐,由於經費的考量,往常都是委託幾位家長【節慶工作小組成員】一起下廚。謝謝所有參與午餐預備的家長。但因為菜色和孩子不同,造成許多困擾。所以在期初午餐工作小組會議中決議,以後工作日的午餐將委託學校廚房辦理,家長們可以藉此試吃學校午餐,並提供建議。
  在此家長會也要懇請家長們給學校的午餐承包廠商多一點支持,整個工作團隊努力的做各項調整及盡快熟悉工作的流程,家長會午餐小組也盡全力協助,希望在短期內在各方面都可達到理想。家長會也非常感謝一年級家長杜迪偉先生因著健康飲食的理想與協助社群的熱誠,勇敢接下這個艱難任務。【其他廠商都因利潤太低,而拒絕承包。】
  慈心社群逐漸茁壯,需要每一位家長堅定持續的支持,謝謝大家!
  感謝所有留任的工作小組召集人、委員代表們、還有更多的志工們,謝謝您們堅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為社群服務。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家長會在此誠懇呼籲,家長們若有何疑問或有任何不同的意見,請讓我們知道,家長會一定會盡全力協助,和您一起尋求解決的方式。
碧芬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