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華德福教育理念村--集村計畫

大家平安大家好

有道是--千金易買豪宅.萬金難買好鄰居

沒有好鄰居.孩子的童年沒有好玩伴.

老年沒有好老伴--這是現代人的悲哀

因著人智學.因著慈心華德福我們有了這樣的緣份與福份.

讓我們一起努力讓理念實踐.理想成真吧!

華德福教育能夠在宜蘭慈心紮根是有多少人的付出與努力
才有今天的局面和成果.

效法這樣的精神吧!

華德福教育在台灣的第一個理念村將由我們共同努力完成

敬祝我們大家能夠逐漸走入那

善.美.真的生活中

志凰 敬上

7 則留言:

Kent Liu 提到...

請問真的有這個計畫在進行中嗎? 有哪兒可以得知詳情呢?

志凰 提到...

您們好.我是志凰
我的email--enya928@yahoo.com.tw
手機0937330819

elaine 提到...

志凰您好
禮拜天與您相談甚歡,也很喜歡那兒的環境,更認同您的理念,只是那塊地對我們來說真的大了點,有沒有可能再分為兩半呢
還有後面那條路沒有路燈和電線桿,申請這些設施的費用大約是多少呢
我是陳太太啦,就是帶兩個小男生的那個
方便的話還請回覆喔
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你好,
我對這個集村計畫很感興趣,我也計畫讓小孩進慈心,所以最近在研究移民冬山一帶的可能性.可以請你發一些資料給我嗎?比如地點?地坪大小?價格等等.

謝謝您

elaine 提到...

您可以直接連絡家長會長志凰,上面的留言有他的手機~

Unknown 提到...

Elaine您好,
請問可以告訴我地點大概在哪裡嗎?因為我人還在國外,目前尚未收到志凰的回信,我們是希望地要大一點,不知道價位約是多少呢?
謝謝!

elaine 提到...

小茉莉您好
地點在冬山鄉八寶一帶
地是0.25公頃左右(滿大的喔,約七百五、六十坪)
價位一坪五~六千元
這個面積是蓋農舍最起碼的大小
提供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