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家長百問募集!

您有任何關於華德福教育的疑問或其他生活照顧學習陪伴等問題都請不吝提出,學校與基金會將不定期透過各個管道答覆,並期望日後能整編成家長百問手冊,提供家校合作更穩固而一致的夥伴關係,以全面落實人智學華德福教育。

*百問收集方法:請直接在家長會部落格中留言版上留言或以書面交予導師。

1 則留言:

Eddie Su 提到...

您好,

之前有諮詢過小學教務主任,還是想多問一下。

我小孩大的小一,小的四歲。因為工作的關係,考慮要搬家+轉學;看到慈心華德福有被電到的感覺,很想讓小孩搬到宜蘭去加入華德福教育。諮詢教務主任,得知已經有許多家庭排隊入學,我的小朋友(現在小一)可能無法在今年六七月轉到慈心華德福二年級,甚至有可能小學六年沒有機會入學。
想知道那還有甚麼機會可以讓小孩入學?

也考慮過,讓大的念冬山,小的念慈心華德福,由於不希望讓二個小朋友學習環境大不同作罷。

先感謝您耐心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