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親愛的班委您們好:

辛苦大家了,已經是最後一學期了,
謝謝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了許多事,因您們的陪伴與協助給了我許多正向的能量!由衷的感謝您們!
這學期有幾個活動需要再請各位幫忙,簡略如下:

1‧6/13的跳蚤市集也有需要義賣午餐,但因數量要斟酌以免過量會賣不完,所以一班以一個攤位為限。請於攤位登記表上登記!〈於6/5發出表格,以上兩項收入由各班自行決定歸屬。〉
2‧ 由於有些家長因照顧孩子的關係不克參加讀書會但又想閱讀童年王國這份資料,故請班委調查需要的家長再email回報給碧芬。謝謝!〈濕水彩封面設計,酌收影印費六十元〉
3 ‧贈送的手帕已交由導師,若有任何問題再回報。
4‧學期即將結束,請各班委整理出這一年內班級所有資料,統整於卷宗內以便於期初辦理移交。請班委多多協助下一任的班委,幫助他們盡快進入班務工作。謝謝!
5‧有些班級部落格尚未建立或未與家長會部落格連線,請班委協助推動。
碧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