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愛的叮嚀

親愛的家長!您好!
七週的夏季假期到來,以下是健康中心小小叮嚀:

1.衛生署疾病管局發佈警訊,台灣地區類流感、腸病毒疫情已進入流行期,請減少出入共場所,保持空氣流通,避免造成傳染!
關於H1N1:依.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公佈,疫情第四級以上國家如墨西哥、美、加等三國之留遊學生,國外停留期間作好健康管理。若有H1N1疑似病例或確定病例請主動通報我駐外館處與國內學校,或我駐外館處獲知海外留遊學生感染H1N1,立即通報疾管局專線電話1922,以減少境外移入病例。詳情請見http://www.edu.tw/bicer/content.aspx?site_content_sn=19931 留遊學H1N1通報求助專區
2.外出旅遊時,務必注意行的安全及戲水安全!
3.請多關心孩童在假期裡的活動,多一份關心,多一份安全!
4.假期期間,提醒孩童在享受美好的佳餚時,避免食入高熱量,高油質食物!
5.避免孩童收看電視及上網,以減少視力的傷害!

健康中心 關心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