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音樂饗宴的感謝

音樂饗宴

感謝所有小朋友精采的演出及家長的參與,今年2場的音樂饗宴在6/6日的燭光晚風中謝幕了!

不管從「小星星」到「拉赫曼尼洛夫」,或是從古箏到熱情非洲鼓,甚至遠從山上「四季國小」來支援的泰雅歌謠演出,大家都是卯足了全勁(硬著頭皮!)踏上了舞台,展現自己對音樂的喜愛及練習的成果,讓觀眾們感受到了這些小朋友的認真及可愛,並也給予了表演者熱情的掌聲及鼓勵。

這次低年段的音樂饗宴(1~5年級)改變了方式,經過多方討論我們將表演場地移到了戶外,時間也改在傍晚;主要是希望讓大家享受在自然晚風中聆聽音樂的感覺~~~感謝大地給了我們連續陣雨中的晴朗傍晚,讓戶外演出得以順利!

但也因為是第一次移師戶外,所以出現了一些困難需要克服,例如音響(完全不懂)、燈光(幾乎全壞)、鋼琴(搬運經費?)、場地佈置(灌水泥、砍竹子..)….等,都是我們(家庭主婦苦力團)不熟悉的範圍,所以表演時不時出現一些令人流汗的問題………。

不過,我們都克服了!演出成功!真的謝謝學校及大家的包容及支持,也謝謝最重要的小演出者熱情的報名參加,你們讓慈心充滿了純真又可愛的音符,讓大家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讓我們期待明年辦的更好~~~

音樂饗宴小組需要您的熱情或專業參與(歡迎有音響、燈光、力氣、…..等技術的家長參與)有意願的請跟家長會聯繫,謝謝!

P.S.音樂饗宴結束時拾獲一只男錶,請公告!請失主逕向貞慧老師處領取。謝謝!

沒有留言: